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党政机关公职人员要全员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
政务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2020-06-04 08: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政务诚信建设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政府公信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近日印发《东方体育开展政务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将在东方体育范围内组织开展政务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东方体育结合“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把每年6月作为石家庄市政务诚信宣传教育月。期间,将通过组织开展公开承诺、诚信教育、选树典型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政府和公职人员诚信意识、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构建“有诺必践、取信于民”的诚信政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培育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东方体育还配套出台了《石家庄市公务员诚信手册》,收录国家、省、市有关政务诚信建设和个人诚信建设的相关文件等内容,将政务诚信教育纳入公务员日常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树牢诚信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政府效能。对在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将在信用中国(河北石家庄)及其他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东方体育党政机关公职人员及履行公务人员要全员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并在“信用中国(河北石家庄)”网站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