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东方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0-06-04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东方体育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东方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东方体育党组副书记葛瑞芳,党组成员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东方体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东方体育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摘编》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和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东方体育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东方体育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为发挥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供了根本遵循。最新颁布的民法典,全面系统地编纂修订了物权法、合同法、婚姻法、继承法等民事法律,筑牢了法治中国建设的根基。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存在的短板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工作着力点。《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放宽服务业准入限制、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等内容,为东方体育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东方体育党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学细研、细照笃行,从中汲取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履职的担当。
会议强调,东方体育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脱贫攻坚、服务业改革发展等,从大处着眼、小切口入手,积极开展视察调研、专题协商、民主监督,发出政协声音,提供政协方案,助力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