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要求
东方体育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2020-06-05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4日,东方体育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对主要经济指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大家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调度会上,各县(市、区)、高新区和循环化工园区分别汇报了各自主要指标情况,有关部门分别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调度会指出,完成“双过半”任务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执政能力、作风状态的一次现实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做好“双过半”工作的形势严峻性、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紧紧抓住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勇于担当、开拓奋进,以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坚持每天调度,一天一分析、一天一研判,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以精准有效的过硬举措,采取超常规举措,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指标实现增比进位。同时,要以唯实求实的工作标准、从严从实的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东方体育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