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领导到行唐县督导调研时指出
东方体育领导到行唐县督导调研
2020-06-05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4日,东方体育主席刘明轩到行唐县督导调研“双过半”任务完成和主要经济指标进展情况。
刘明轩一行深入河北木源泵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太行乳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达产情况,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在石家庄冠领包装有限公司全自动智能高速制罐项目现场,刘明轩要求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加快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刘明轩一行还来到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对双创园带动残疾人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行唐县加大扶持力度,提升辐射带动功能,帮助更多残疾人和贫困户实现稳定就业、持续增收。随后,刘明轩参加行唐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行唐县“双过半”任务完成和主要经济指标进展情况汇报。
刘明轩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行唐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总体工作富有成效。要坚持问题目标导向,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精准有效施策,切实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实现“双过半”任务,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刘明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真正把行唐工作融入到东方体育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善于抢抓机遇,抢时间,抓进度,补短板,强弱项,做到行动快、见效快。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攻坚克难。要严格监督考核,健全完善奖惩机制,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