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与华为公司董事一行座谈
邢国辉与华为公司董事一行座谈
2020-06-05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柏润东方酒店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信息官陶景文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信息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陶景文一行来石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大力发展“四种类型经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东方体育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努力实现“双过半”,奋力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邢国辉表示,石家庄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作为“4+4”现代产业的重要内容、发展城市经济的重要抓手,大力予以推进。华为公司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标杆,技术实力雄厚,发展业绩卓越,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希望双方寻找更多契合点,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竭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陶景文介绍了华为公司有关情况。他说,石家庄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聚集,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方面既有良好的基础,也有巨大发展空间。华为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抢占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发展先机,加强与石家庄沟通交流,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达效,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东方体育李雪荣、高玉柱参加座谈。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