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要求
东方体育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4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4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3日,副市长孟祥红到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并向高考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东方体育考生送上美好祝愿。
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孟祥红体验了红外线测温仪等设备,检查了学生食堂、疫情防控等情况,了解了学校参加高考人数、考点分布等。孟祥红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涉及考生的切身利益,今年的高考是特殊的,学校要科学、合理安排活动,调整学生的心理状态,让考生保持最佳备考状态。
在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孟祥红来到考场监控室,在线巡视了考场准备情况,现场查看了考场内外环境、考场设置、考场数量、考务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对高考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孟祥红要求,学校要加强对温度复检室和防疫室的建设;要切实把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融入各个环节,比如设立爱心服务站、爱心接送等;要全心全意做好恶劣天气应对、食品药品安全、医疗服务保障、供水供电及网络畅通、道路交通、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为高考顺利举行营造良好氛围。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