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免费培养小学全科教师90名
2020-07-05 08:0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5 08: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石家庄市继续开展小学全科教师公费教育培养工作。培养小学全科教师90名,主要面向有培养需求的县(市、区)农村小学。
90名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形式采取全日制形式,培养院校为石家庄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历为本科,学制4年。
在参加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中,实行提前批次录取,择优选拔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本科层次考生。在市教育局指导下,由石家庄学院制定培养方案。
学生学习期满,各项考试考核合格,取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毕业离校前,由市教育局会同市人社局制定专项招聘方案,并委托培养院校具体组织招聘考试。由签约县(市、区)人民政府按照“择优、就近、急需”的原则落实工作岗位,办理聘用和就业接收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培养计划县(市、区)财政安排,并按实际录取学生数全额拨付给培养学校专项经费。在安排国家和省各项奖助学金时,培养对象与同类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石家庄市2020年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
计划分配表
县(市、区) 计划数
井陉县 30
晋州市 30
赵 县 10
无极县 20
合 计 90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