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藁城区加快推进与主城区一体化发展
藁城区加快推进与主城区一体化发展
2020-07-06 08: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日,在藁城区保利东郡小区南门,新建成的林荫停车场正在等待验收;位于廉州西路与工委胡同的林荫停车场已建起围挡,正在紧张施工。“为了满足民众出行需求,我们正在大力开展停车设施建设。”该区园林绿化服务站站长陈新勇说,“这两个林荫停车场都是免费的,可提供118个停车位。”
藁城区始终把补短板、惠民生作为城市建设的出发点,把全面融入主城区发展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大力实施“八大提升工程”,从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四个方面发起城市建设大会战,坚持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理念,全方位、全领域提升质量、提高品位,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再提速,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品质藁城”。
今年以来,该区地下商业街、公厕新建及改造、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其他重点民生项目也全面复工,快速推进。为保障城市建设,该区强化“双问计”,积极申报地方专项债券、中央投资项目。南部城区新建污水处理厂及附属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规划实施南部城区污水处理厂、排水明渠、总退水渠、城区道路雨污分流工程,解决城区内涝,实现雨污分流,达到中长期排水规划目标。“申请的2亿元地方专项债券已经到账,四明街及廉州路工程已设立围挡,准备开工建设。”该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裴永杰说。
在加快城市建设的同时,藁城区以“智慧城市”为抓手,逐步完善智慧城管建设,实施指挥中心和应用平台建设,将386辆作业车辆纳入远程监测系统,171处城区重点区域纳入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平台,有效实现了城市管理的远程指挥。“下一步,我们将以重点城建项目为突破口,画出‘流程图’,制定‘时间表’,签下‘任务书’,继续以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敢打必胜的决战姿态,分包责任落实到人,推动实现‘一年一大步、三年大提升’,刷新城市颜值,提升城市气质,加快推进与主城区一体化发展。”该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王清林说。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