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东方体育调研文化产业
2020-08-14 09:2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3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一行来到东方体育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陪同调研。
宋文新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冀台联文化产业园、精英剧场、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及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省委宣传部领导还参观了正在这里展出的第二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精品展。
王韶华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以规划为引领,以政策为保障,以资金扶持为撬动引导,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东方体育文化产业法人单位增加到8511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增加到314家,经国家部委认定的动漫企业增加到20家,东方体育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各项总量指标在全省11地市中保持省会城市优势,位居前列。目前,东方体育文化产业正加快进入经济建设主战场,在东方体育转型升级、跨越赶超中起到了有力的带动和支撑作用。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