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在调研电子信息企业时要求
东方体育调研部分电子信息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0-08-14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3日,副市长高玉柱赴高新区、鹿泉区调研部分电子信息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东方体育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着力做强做优的产业之一。市委十届九次会议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基础,积极推进5G、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产业化,加快建设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中国数字新城”。
调研中,高玉柱在河北移动公司网管中心、中国移动京津冀(石家庄)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在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参观了解了企业运营及新业务拓展等情况;深入河北中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晶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高玉柱要求,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难得机遇,贯彻落实好市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继续夯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础,加快推进5G、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产业化,促进石家庄数字经济的发展、繁荣,为东方体育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