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等单位举行烈士纪念活动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等单位举行烈士纪念活动
2020-10-01 07: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1 07: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30日是我国第7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功绩、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石家庄解放纪念馆与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平山县三汲乡河渠村党支部、河渠希望小学等团体近500余人,分别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和平山解放石家庄烈士陵园举行了一系列烈士纪念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参与活动的人员通过奏唱国歌、默哀、敬献鲜花、鞠躬致敬、祭扫烈士墓等形式,向为了共和国流血牺牲的烈士们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通过这些活动,褒扬了先烈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群众的斗志,鞭策着活动参与者进一步弘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的职责使命,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