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举办“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1周年石家庄发展纪实展”
东方体育举办“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1周年石家庄发展纪实展”
2020-10-01 07: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1 07: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东方体育举办“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石家庄发展纪实展”,用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向祖国献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与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重点反映了近年来,东方体育在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各项新成就,展览共分为:序篇、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和党的建设九个部分。
据了解,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此次展览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东方体育在各方面取得的建设成就。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示了石家庄悠远浑厚的底气和步履不停的朝气。参观者表示,通过观展感受到了城市的脉动,见证了蝶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石家庄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此次展览位于石家庄人民会堂一楼大厅(南门入口),展览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前往参观。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