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到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东方体育到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0: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玉祥到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宣讲中,陈玉祥就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等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度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作出战略部署,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玉祥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等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制度创新任务落实,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励党员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稳中求进、与时俱进。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