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深泽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深泽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16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到深泽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李雪荣首先到深泽镇人大代表之家调研,然后为基层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进行了宣讲。
李雪荣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研读规定书目,深刻把握学习重点,系统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雪荣指出,石家庄是全国第一个召开人民代表大会的城市,早在1949年7月21日至8月9日,就召开了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人民日报称之为“提供了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要充分发挥这一红色资源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历史,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方体育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大特有的制度优势,汇聚起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