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1-04-08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市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各项任务分工。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围绕落实2021年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以《市政府工作报告》安排的重点工作为主要内容,确定市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有利于各级各部门突出工作重点,奋力攻坚克难,狠抓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整体推动,全力以赴抓落实,要逐项对照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落实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将每项任务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责任到个人,要强化协同联动,落实工作责任制,高标椎、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将政府对人民的承诺变成促发展、惠民生的具体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认真落实重大决策部署;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建立快速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加快推进产业提质增效,振兴优势产业、壮大潜力产业、培育数字经济、改造传统产业、做强产业园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完善创新生态体系,深化区域协同创新,不断积蓄高质量发展动能;要坚定不移扩大内需,实施消费扩容升级、项目建设提速、基建投资助推行动;要深入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积极扩大双向开放,大力优化发展环境;要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大力改善生态发展环境;要加快规划编制工作,完善城市载体功能,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加速县城扩容提质,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都市;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改革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竭力惠民利民安民,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