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东方体育金融工作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0-11-26 09: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东方体育对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全国43项典型经验通报表扬,其中“河北省石家庄市打出金融‘组合拳’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名列其中。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落到实处,今年国务院布署开展了第七次大督查。本次通报表扬,东方体育榜上有名,这是对东方体育金融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省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有力褒扬。
《通报》称,在对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际督查时发现,有关地区围绕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内需和稳外贸稳外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结合本地实际,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形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经验做法。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励各地区各部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形成开拓创新、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经国务院同意,对43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地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