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党旗飘扬|军休所党员干部助力二次核酸检测
2021-01-13 12:56来源:各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01-13 12:56 来源:各军休所 【字体: 打印
今天,东方体育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面启动。各军休所积极响应,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二次核酸检测。
 
军休一所
军休一所协调街道社区,在谈固小区内的军休一所生活区单独设立检测点,今日,全所党员干部到岗保障生活区内军休干部及家属有序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军休二所
军休二所小区有序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军休三所
军休三所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小区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军休六所
军休六所积极响应“抗疫一线要让党旗飘扬”的号召,第一时间成立党员战“疫”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积极配合社区医疗队开展大院二次核酸检测工作。
 
 
军休七所
军休七所全员有序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向一线抗疫人员致敬,大家辛苦了!让我们一起加油,严密再严密,细致再细致,周全再周全,全力保护好我们的军休干部和亲属,同样也保护好我们自己!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