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军休七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1-01-26 09:24
发布时间:2021-01-26 09:24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军休七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的要求周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的充分肯定。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做好营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由所领导、军休干部管委会及社区物业组成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积极主动投身到“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岗职工联合“红色物业”党支部成立了党员抗疫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严把营院内的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对营院采取封闭式管理,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公告、微信群发布通知等多种方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广泛宣传,坚持每日两次对营院院落、垃圾桶、办公区及军休干部住宅楼进行全面消杀,确保营院的防疫安全。
积极配合,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以后,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立即按照要求挨家挨户上门进行通知,统计需要入户检测的人员名单,现场检测时配合社区医疗队进行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引导医疗队入户180余次,为卧床不起的军休干部上门检测,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对全院262户、总计1500余人的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畅通渠道,保障供给,全力满足军休干部及遗属的生活需求。社区封闭,志愿服务队采取了多种措施保障军休干部的生活需求:一是多方联系商家,及时为军休干部及遗属采购易存储的蔬菜,为离休干部、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及遗属70余户提供送菜上门服务;二是卫生科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积极与供药公司沟通协商,并联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障药品储备充足到位,满足院内百余名军休干部日常用药需求;三是委托社区门市部积极为院内住户进行生活物资采购,特别是全面禁止线下采购以后,通过张贴公告和微信群发布信息等方式为军休干部提供线上采购的平台,畅通购买渠道,保证了军休干部家家物资充裕;四是封闭居家的党员踊跃报名所在社区党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社区“党员采购站”、“党员帮帮团”,义务为社区群众采购发放生活物资,积极配合物业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参加社区医疗队到社区医学集中隔离点开展医疗服务工作。所领导亲自带队帮扶指导高新区宋营镇疫情防控,进驻当地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军休七所党员志愿者队伍将勠力同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一线。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