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鹿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鹿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下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讲师杜冰到鹿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杜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坚定不移遵循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作用,为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会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坚定了方向和信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转化应用,把学习成果全面融入到基层实际工作上来,为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