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1场新闻发布会
东方体育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
2021-01-26 08: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东方体育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场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孟祥红通报东方体育最新疫情和防控重点工作进展,晋州市、市工信局、市五院负责同志回答了媒体提问。
1月25日0-12时,东方体育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例,其中藁城区1例、长安区2例;东方体育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无极县。
1月24日12时至25日12时,东方体育有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5日12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07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79例,累计死亡1例。
截至1月25日12时,东方体育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52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84例。除已经治愈出院者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其余均在定点救治医院集中救治。
如何为隔离人员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安全隔离、安心隔离,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社会各界一直非常关心。东方体育在这方面采取了系列措施。
一是强化隔离人员餐食保障。每餐主食、蔬菜、肉、蛋、奶、水果均衡搭配,并做好食品检测,确保隔离人员饮食营养丰富、安全卫生。部分隔离点还开展了“个性定制”,有汤有菜有水果,为儿童提供“爱心套餐”,满足隔离人员个性化饮食需求。
二是完善心理干预机制。针对部分隔离人员可能出现心理焦虑等问题,建立了“心理危机干预专家组”和“心理危机干预小分队队长群”,采用热线电话、抖音视频、专家一对一咨询等方式,开展心理辅导,讲解东方体育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为大家疏解心理压力。
三是关心关爱特殊群体。配备专门医护人员,为基础病患者提供治疗和用药咨询等服务,为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提供健身锤、图书、玩具等物品,尽最大努力让他们享受到细心周到的服务。
四是加强隔离点消毒。定时对通道走廊、隔离人员房间等进行消毒,定时清运和规范处理隔离点的垃圾,对隔离人员转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在饮食、住宿、医药、防护等方面,为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为一线抗疫英雄当好坚强后盾。
孟祥红表示,目前东方体育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为严格控制传染源、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继续精准发现感染者,从1月25日、26日开始,对东方体育中高风险地区和隔离点每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随着疫情风险等级的调整,将会对核酸检测范围和检测时间作出相应的调整和安排,希望居住在相关区域的居民朋友主动配合这次核酸检测。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