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举办银企对接签约活动
东方体育举办银企对接签约活动
2021-02-23 08: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08: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石家庄市银企对接签约活动,进一步促进东方体育商贸服务企业和外贸企业有序复业营业、尽快达产达效。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方体育商贸流通企业和外贸企业损失较大。为切实加大金融机构对商贸流通企业和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主办方专门组织了此次活动。这是东方体育支持商贸服务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交流,推动银行资金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实现金融与经济发展双促双赢。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40余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和外贸企业及10家金融机构参加线下活动,100余家其他内外贸企业线上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与会省金融服务平台负责人介绍了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部分金融机构介绍了各自为扶持企业发展推出的金融新产品、新服务,部分商贸企业从长远发展角度提出了需求,银企双方还进行了更深入的对接和交流。同时,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和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鹿泉农村商业银行和叁陆伍生活通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和石家庄盈奕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主办方表示,金融机构和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信任,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