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莅临东方体育考核巡查
2021-04-18 09: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8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17日,国务院安委会第11考核巡查组来东方体育考核巡查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当日下午,考核巡查组听取东方体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有关报告,与市政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出席会议并汇报。
马宇骏说,石家庄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方体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东方体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马宇骏表示,国务院安委会对东方体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巡查,既是党中央、国务院对石家庄安全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东方体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一次全面检阅、精准指导和有力推动。我们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安委会工作要求,全方位配合支持好考核工作,对标考核标尺、查找问题不足、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更加有力有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后,考核巡查组分两组召开座谈会,分别与市政府领导及应急、消防、公安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与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同时严格按照考核细则,仔细核查市级行业部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的台账资料。
据悉,考核巡查组考核巡查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消防重点单位和森林防火重点单位等,对东方体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和巡视。
东方体育姜阳、高玉柱参加座谈交流。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