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建设文明城市 守护美好家园
东方体育2021年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启动
2021-04-18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8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动员东方体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推动东方体育城市文明迈上一个新台阶,4月16日,2021年“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正式启动。
东方体育党员志愿服务日设立七年来,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城市的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社区院落等地,广泛、持久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东方体育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2021年党员志愿服务日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立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将活动时间由每月第一个周六调整为每周五下午进行,市直机关统一时间,同步开展。
活动启动当天,市直各单位5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清洁街道和社区环境、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特色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职工张会表示:“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开展以来,我每年都会参加,和同事一起打扫社区卫生,美化周边环境,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守护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