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在东方体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李国华张业出席
石家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11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超超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和工作推进会要求,坚持动真碰硬,从严查纠整改,坚定不移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李国华,东方体育主席、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出席。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在省第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东方体育政法系统认真贯彻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统一、抓进度与保质量相统一、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深化理论武装,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性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英模教育,营造宣传、学习、崇尚英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比学赶超、拼搏奉献。
会议指出,要把握重点环节,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在自查自纠上再用力,引导全员自觉“查”,深入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坚持领导带头“查”,对照“六查六看六改”要求,提高自查自纠实效。要在组织查处上强震慑,拓展线索来源,提高核查效率,确保实现存量清零、增量随清。要在专项整治上下功夫,建立工作台账,列出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注重总结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以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务求见到实效。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要全力维护省会稳定大局,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等工作。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智慧智能的新举措,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好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牵头抓总作用,政法机关和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要强化指导督导,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推进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东方体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玉祥通报了东方体育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本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新华区、元氏县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东方体育张效春、刘军志、李志勇、黄三平、冯立业,市法院院长白峰,市检察院检察长邢伟,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有关同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