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河北站)暨我省第25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赞皇举行
2021-06-12 08:4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08: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河北站)暨河北省第25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赞皇县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致辞。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三下乡”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做好事,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活动中,教育部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给予赞皇县资金和项目支持,河北省直成员单位共向赞皇县帮扶资金、物资等总值约6.3亿元,服务基层群众2.5万人次。
翁铁慧指出,“三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推动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升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要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健全定期评估机制,全过程跟踪,全方位问效,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张政要求,要把“三下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鲜活载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农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办成一批群众普遍受益的好事实事,让农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宇骏致辞时表示,将把党中央、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赋予“三下乡”活动更多内涵,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更好地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