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新乐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马宇骏参加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新乐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2022-08-15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4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新乐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方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施策,善始善终打好打赢这次新乐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东方体育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会上,新乐市汇报了疫情应对处置有关情况。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超超指出,当前,新乐市疫情防控保持了总体平稳的态势,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方体育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倪岳峰的指示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围绕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坚决打赢这次新乐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超超提出7点要求。一要坚持分区分级和防控有度,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完善分区分级精准管控措施,科学划分管控单元,实行差异化管控,对中高风险区域依法依规严格管控,对低风险区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防止“一刀切”。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规范管理,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保障好隔离人员的生活必需品,做好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防止交叉感染和次生风险。三要精准把握解除隔离标准,对隔离期满的密接人员等,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予以解除隔离,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四要强化定点医院管理,严格患者出院和康复管理标准,做好健康监测,确保万无一失。五要全面做好消杀工作,配足专业力量,对病例及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等涉及的居住场所、村庄、社区进行消杀作业,确保消杀全面彻底。六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实工作责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工作调度;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党政“一把手”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七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民生保障改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方体育刘军志、梁昆、张峰珍,新乐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